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撒旦教的内幕(下)



那天上我回家后,撒旦即来和我谈话,但它不像以前靠近我,或把我抱在怀里,它只是远远地站着。很多有力的邪魔和它在一起,这些邪魔也远远地避着我。撒旦气疯了,它对我大叫:
  “去你的!你究竟在作什么?”
  “我要离开你。”我回答。
  “你不能那样作!”
  “去你的,我为什么不能,我偏偏就要那样做!”
  “你是我的新娘、我的战利品,如果你不照我的话做,我会杀死你,你是
不能挣脱那个约的!”
  “我宁愿为上帝死,也绝不愿意做你的新娘。那个约不再有效,因为他已
被耶稣的宝血废去了,你所能给我的只有谎言和毁灭。”
  “你作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我很快就可以向你证明这一点”
  “你这个浑球,马上给我滚出去!”
  “看吧,你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基督徒是不会咒骂人的。”
  那时我只当两个钟头的基督徒,仍然习惯于自己过去所用的言词。
  “那又怎样?反正我知道自己是基督徒,因为我请耶稣原谅我的罪,并且进入我的心里。我知道他已经那样作了!”
  “你只是认为而已,其实根本没有正发生什么事。”我一时怒气冲天,以致想要跨前一步朝它鼻子打去,但不知为什么,我的双脚竟然不能移动。撒旦气得直向我大声威胁。我突然感到一股温暖的平安流过全身,很清楚地听到主第一次对我的心和灵讲话,他说:“不要害怕,我的孩子,我在这里,它不能伤害你。”我又叫撒旦离去,但这一次我是奉耶稣的名命令它离开的。一转眼的工夫,他就失去了踪影。
  在接下来的两星期中,撒旦至少找过我廿次以上,有时它以一副柔情蜜意的样子,试着成为一个情人,到头来却总是暴跳如雷,拂袖而去。它企图要说服我回心转意,告诉我耶稣死了,此外它又恐吓我好几次,但是没有一次可以靠近我。它总是离我远远地站着,其它邪魔也是一样。
  有很多次,邪魔们打算给我一点颜色看,就是以前那四个邪魔一样,然而它们总是在靠近我不远的地方停下来,一脸困惑且被吓了一跳的表情,没说一句话就转身离去。渐渐地,我明白主一定给我某种特别保护,邪魔也不能再像过去一样对我猛撕狠抓,现在它已不能控制我了。
第三部分 与邪魔争战
  在接受耶稣成为个人救主后的两个星期内,伊莲病得非常严重,结果她住进医院,也因此碰到以前她们要去杀害的女医生──利百加。住在医院的六个星期,利百加在上帝的带领下与伊莲一起与住在伊莲里面的邪魔争战,为了避免被撒旦教徒杀害,利百加让伊莲搬到她的住处。
  以下为利百加的自述:
  但即使已成为基督徒,住在伊莲里面的邪魔不断地要杀害她们,伊莲请了教会牧师帮助她们,结果在长达八小时的争战中,很多的邪魔被赶出来。当驱魔工作终于结束时,我们是何等的欢喜快乐啊!我们都站着哭泣、拍手,在完全而美妙的和谐中赞美主。伊莲和我精疲力尽,但非常兴奋,在回家的一路上不断地赞美主。
  大部份的基督徒都不知道有灵界存在,也不知道我们在这个物质世界所做的一切都会影响到灵界。芬尼(Charles G. Finney)对于物质世界和灵界之间的因果关系有一段很美的描写:“每一个基督徒若不是借着他的行为,就是借着他的见证对别人产生影响。他的外貌、穿着和举止经常让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要不是作见证,就是违背信仰;要不是与基督亲近,就是与基督分离。而且你的每一步都踩在震动到永恒的弦上。每当你一动,就触到一个琴键,琴声便在天堂所有的山谷间回响,也在所有的洞穴和窟窿中缭绕。你生活中的每一个举动,都会产生极深的影响,因为在你的四周的灵对它非常注意。”
  有一件事情终于发生了,顷刻间使这个真理成为事实。当时我还不了解自己的生命会对灵界引起什么影响。首先,我曾经使用耶稣基督的力量,在撒旦的一家特别医院里阻止了许多魔法的运作。其次主让我加入一埸使撒旦失掉一位最高新娘的战争,这件事当然使撒旦在它的国度里颜面尽失。之后不久,在主的干涉和保护下,撒旦和它的邪魔无法把伊莲和我抓去行活人祭。我完全不知道这一切在灵界所造成的“波动”。有一天,我仍然安静地跑到后院去,在树下一张野餐桌上享用一顿平静的午餐。当我坐在那里享受温煦的阳光时,上帝允许那条隔绝灵界和物质界的遮布在瞬间被撕开来。
  突然间,一个闪亮的人形出现了,坐在我的对面。当我带着沉默的惊愕坐着端详它时,圣灵强烈地让我明白真正的身份。这正是我最不想亲眼看见的存在物。这个闪亮的身形如同“光明天使”般灿烂地出现在我的面前,而实际上它却是黑暗之王、空中的掌权者,统治着一个庞大的邪恶王国,它就是撒旦!它的眼光是那魔的诡谲,就像黑木碳,又深、又黑、又邪恶,仿佛威胁着要将我吞噬。在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似乎正在往前跌入它眼睛的黑洞里,幸好有个东西把我抓回来,让我稳定下来。我看得出撒旦在生气,而且是勃然大怒。
  “撒旦!”我大叫。当它点头承认自己的身份时,我问它:“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这个女人竟敢和我作对!”
  “没错,我的生命就是用来对抗你的。”
  “我知道,但是你敢真正跟我对抗吗?”
  我对于它再次重复的问题感到非常困惑,也很讶异。很明显地,它变得越来越愤怒了,但是圣灵以一种安全的平安充满我,事后我对自己完全不感到害怕也觉得相当惊讶。
  “撒旦,我不是以我的力量来对抗你,而是以耶稣基督的力量和权柄对抗你。”“你最好计算一下代价。你所服事的耶稣不是也劝他的门徒说:‘你们那一个要盖一座楼,不先坐下来算计花费,能盖成不能呢?,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见的人都笑话他说,这个人开了工,却不能完工。或是一个王,出去和别的王打仗,岂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万兵,去敌那领二万兵攻打他的吗?若是不能,就趁敌人还远的时候,派使者去求和息的条款。这样,无论你们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门徒。’(路十四28~33)”(它一字
不漏地引用以上经文) “女人,你最好衡量一下自己的代价,因为我告诉你,我使你的生活充满
痛苦和愁烦,甚至永远不知道是否还能活下去!”我知道这个大有能力的家伙是绝对认真的,而且我自从我把一切交托给上帝(抱括我所有的财产、事业、家人、以及我的生命),我就相信撒旦会对付我像它许久以前对付约伯那样。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考虑。最后我回答说:“我已经清楚地计算过了,而且我知道将来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一切都会在上帝的掌握中。我相信他的恩典够我用。因此,撒旦,我确实敢接受耶稣赐给我的权柄和力量,也敢以主耶稣的名来对抗你!”
  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我和撒旦默默地彼此对峙。我再一次感到倘若不是某种东西抓住我,我必定会入撒旦眼中那可怕的邪恶里。最后它终于点一下头,说:“等着瞧吧!”接着就消失了。
  我坐着自忖这次的经历,惊讶于太阳仍然温暖地照耀着,微风仍然轻柔地在叶间沙沙作响,鸟儿也依旧歌唱。我觉得自已踏出无法回头的一大步。而我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我失掉了整个家庭、事业以及世俗的财产,肉体也吃了不少的苦头。但是在整个事件的过程中,主一直与我同在,而且每每在撒旦要我失败跌倒的地方,主却将它变成胜利。自从第一次和撒旦会面后,我走的道路确实既漫长又崎岖。撒旦使我的生活充满痛苦和愁烦,而这这艰辛和眼泪是我从未尝过的。然而我却从未像现在这么深刻认主,并且明白自己只是在起步阶段而已。我终于了解马太福音六章十九节至廿一节里耶稣所说的一段话:“不要为自己积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我们接下来的生活就是一场无情、冷酷的战争,这战争持续了八个星期。当我回顾这一段日子时,深深明白主带领我们经历一连串密集训练,一步一步地让我们更深入了解撒旦的国度,以及明白如何与这国度作战。在那之,前我对灵界的事情一窍不通,于是主在这方面训练我,在那段期间,我有好几次问主这一场争战还要持续多久,而主的回答总是:“直到你学够为止。”由于伊莲和撒旦教的关系十分密切,在她里面的邪魔还没有完全清除以前,我们有许多事必须学习。在那整整八个星期里,我们两人每晚断断续续的睡眠时间不会超一到两个钟
头。当然,我仍然要到医院上班,幸好晚上刚好没有轮到值班,而且我大部份都是作研究的工作。每天早上,在度过一个睡眠不足、身心俱疲的夜晚,要准备上班之前,我会安静片刻,引用以赛亚书四十章卅一节作为我倚靠的应许:“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每一天当我宣告这个应许时,主总会在各方面加给我力量,让我在一整天的时间中能够安心工作。我不敢把发生的一切事告诉任何人,因为没有人可以了解,而且许多人似乎总是对我深怀敌意。我亲爱的父母当然对我没有怀怨,但是我不想让他们操心。在此情况下,除了与主同在之外,伊莲和我完全孤军作战。在那段时期即将结束之前,主指示我读尼希米记。我在尼希米记中发现了一段经文,那是描写尼希米的敌人威胁要攻击犹太人,好制止他们重修耶路撒冷的城墙。在四章廿一至廿三节中说:“于是我们作工,一半拿兵器,从天亮到星宿出现的时候。那时我又对百姓说,各人和他的仆人当在耶路撒冷住宿,好在夜间保守我们,白昼作工。这样,我和弟兄仆人,并跟从我的护兵都不脱衣服,出去打水也带兵器。六章十五节又告诉我,他们花了五十二天才把城墙造好。我思忖,既然主可以让尼希米及所有人不眠不休地工作五十二天,那么他也可以给我力量继续奋斗下去。那段经文给我极大的安慰。
  战争自第一次伊莲从邪魔中得到释放开始。战争同时在三条战线上进行,亦即同时对抗邪魔、撒旦教徒的灵体以及兄弟帮派来杀害我们的人。接下来的白天和夜晚都混淆在一起,邪魔一个又一个进入伊莲的身体,企图杀害她和我。幸好医院离我家只有两分钟车程而已。我常回到家时发现她昏迷在地板上,脖子缠着一条腰带,因缺氧而全身发青。邪魔控制她的手,让她用自己的手把腰带拉紧,以致不能呼吸。有时她会将自己割伤,血流如注,有时则是陷入深沉的昏睡中,几没有半点气息。我知道是主的安排,让我负则研究的工作,如此我才能在医院和家里之间自由来去。
  我不明白为何那些被逐出去的邪魔,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回来,当我坐着思考并祷告时,主突然把一幅清晰的图画照进我的心灵中,圣灵让我确信这是一个异象。在这个象异中,伊莲站在围成一圈的动物中间,这些动物看起来巨、邪恶的猫,样子十分丑陋。它们绕着她团团转,不断地用鼻子嗅着,突然其中一只停下来,用鼻子猛嗅,然后跳进她里面。于是我醒悟过来,那些像猫的动物代表邪魔,它们不断地绕着伊莲打转,试图要找一个得以进入的缺口或漏洞。一旦它们找到了,就跳进她里面。我感到主要我告诉她,她需要求主来鉴察她,向她显示她必须用忏悔、饶恕和耶稣的血来封闭那些生命中的缺口。那段期间,那个异象不断在我清醒的意识中出现。每当有一只动物跳伊莲体内时,就有一只邪魔立刻出现,不久争战就开始,直到邪魔被逐出为止。当伊莲承认她和某事的牵连或罪行,并且得到宽恕和求主以他的宝血永远封闭时,那些缺口就一个接着一个的封闭起来。
  最后大约在星期一的凌晨两点,我突然发现那些动物正以相反的方向绕圈子。我求天父让伊莲也看到这个异象,他立刻垂听了。“我猜想是因为它们不能按原来的方向找到到其它的门路了。”但这时有一只动物用后脚站起来,然后用前去抓一道似乎看不见的障碍。然后跳过那道看不见的墙,跃入明显敞开的顶端。她被一对邪魔所控制,它分别叫做“昏睡”和“长眠”,因为它们很厉害,可以使伊莲陷入极端的昏迷中,以致她的心跳频率降低至大约每分钟卅下,有时甚至会停止呼吸。它们很难对付,让我几乎无计可施,最后我拿起圣经大声宣读启示录,因为邪魔恨启示录。读到一半,邪魔把伊莲的手伸过来,试图要撕毁我的圣经。它大声咆哮:“住口,我们再也不能忍受听你读下去了!”
  “邪魔,那可太槽了,这启示录提到你们最后的失败和完全的毁灭。倘若你们还待在这里不走,我会继续把其余部份读给你们听,并且求天父使你们无法掩耳不听。你们一定得听我读下去,我知道他会使你们听下的。”
“你不能这么做!” “我当然可以这么做”然后我大声祷告,求天父使这些邪魔听到我所读的每一个字。终于邪魔跑了。
  对付那些害的邪魔,我终发现了对付他们的利器──就是请求天父来对付它们。
  在伊莲头顶的缺口很难封闭,因为它与伊莲心中最隐密的地方有关,但至终她的勇气和对主的承诺得胜了。最后要对付的邪魔是来自于骄傲这个缺口,伊莲挣扎很久以后,才跪下在主面前谦卑认罪,跪下祷告是一种谦卑的表示,主在几年前就在这个问题上教导过我。
  接下来的是撒旦教徒的灵体的侵犯,他们附在她身上,作出自杀及杀害我的事。灵体不像邪魔,可以耶稣的名捆绑,甚至伊莲调教过的女巫也来要杀害她。但主使我身体强壮,我打胜了被灵体附身的伊莲,灵体于离开。人的灵比邪魔更不容易对付,因为他们一点也不敬畏上帝。许多男巫及女巫的灵不断地来迫害我们。经过多次的祷告和研究以后,我们明白魂在三方面会影响我们的灵,即意识、潜意识、无意识。恶魔经常利用的是第三层的无意识。伊莲在祷告求主处理这层控制她的灵的魂后,主就把她封闭了。从那天起,不论是她自己、任何邪魔、或其它 都不能再使用她的灵,或从她的灵进入她里面了。
  在争战期间,我不但愈来愈清楚灵界,也愈来愈认识天使。天使好几次保护我们,阻止了邪魔的攻击,让邪魔悻悻地离去。一天晚上,当我觉得肉体非常虚弱时,一个天使出现在我身旁,外表像一个高大魁梧的年轻男子。经过我用约翰壹书一至三节的试验:“亲爱的弟兄啊,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于上帝或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己经出来了。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上帝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上帝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上帝。”,证明了他是天父差遣而来的,因为我知道没有一个邪魔敢作这样的宣告,因为撒旦会把它撕成碎片的。
  天使说:“我是你的守护天使,我来告诉你要勇敢些,不要害怕或沮丧,因为每走一步,我们必与你同在.保护你。现在,争战会变得愈加激烈,天父提醒你一定要穿戴他所的全副军装,就是以弗所书六章十至十八节所说的话。”以弗所书六章十至十八节:“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都作摔跤》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豫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
  我问:“请告诉我,要如何穿上这副军装?”
  “要这样祷告:‘父啊!请你现在把你全副的军装穿在我身上,奉主耶稣的名求。’”
  “要多久求一次呢?”
  他往上看了几秒,然后点点头.转向我说:“天父说每廿四小时一次就够了。即使当主耶稣在地上的时候也告诉你们,要每天背起你们的十字架,因为你们必须每天穿上军装,准备作战。你必须了解这是很重要的,不要天求这副军装,如果你不穿上这副军装,铁定会受伤的。”
  之后天使告诉我,主十分关心他的儿女,每当他们当中有人哭泣的时候,他就差派天使去将他(她)们抱在怀里,予以安慰。当然,人们从不知道这一点,但是这事却仍然继续着。
  天使又告诉我,上帝以大爱造出他所有的天使,以致人人都有一个特别的守护天使。因为天使非常爱那个人,所以从他(她)一出生,天使就请求天父让他去守护这个人。天父指示我联络牧师,安排一个时间为伊莲做最后一次的驱魔工作,但邪魔和当地女巫、男巫的灵体不断地攻击要杀害我们,顷刻间,我的灵眼开了,看到一群大有力量的天使战士靠近我们围成一圈,伊莲不省人事,当我摇摇晃晃地抱着伊莲出门时,天使把我们举起,带到车上。当我开车出发上公路时,主我看见身后所发生的事,邪魔和人的灵体疯狂地在我的屋子四周和庭院搜索我们。进教堂后,牧师进行驱魔的工作,一个区域一个区域的进行驱魔,把邪魔深入渗透辖制的门路一一封闭,在激烈争战十小时候,结束时,我们满心欢喜赞美主。主再一次遵守他的诺言,使被掳的得释放。从那天起,伊莲完全不再受邪魔的干扰了第三部分邪魔入侵的门路
  圣经里说得很清楚,和撒旦进行任何交易都会在人的生命中打开一条门路,让撒旦可以进来,让邪魔自由进出。不管那个人是不是基督徒,情形都是一样。
  利未记19:31说“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不可求问他们,以致被他们玷污了。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不但每个人都要知道他生命中这些具有影响力的区域,甚至任何想和其它人分享耶稣基督美好福音的人也应该知道。许多人在被介绍给耶稣的时候不能够接受他,那是因为黑暗的力量借着他们现在或过去生活中某条敞开的门路,把他们的心思和意志捆绑住了。
  林后4:3“如果我们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灭亡的人身上。林后4:3如果我们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灭亡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
交易的游戏,不论多么微小或短暂,与秘术这行进行任何交易都会为撒旦敞开一条门路。包括以占星术算命、出于好奇去找算命师、用茶叶算命、碟仙及看手相等。多少无知的孩子为了“找点乐子”而去找这些灵媒,以致在他们未来的生命中无法接受耶稣做自己个人的救主,即使是基督徒,也因此造成日后的日子对自己的基督教信仰失去热心,不能更深入地去相信,如果我们知道由这个根源将导致许多祸害,一定会大吃一惊。我亲眼所看过的影响比想象中的还要多。圣经里说得很明白:
  申18:10~12“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行邪术的、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凡行这些事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因那些国民行这可憎恶的事,所以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
  我们应该避免研究有关秘术的书籍、玩碟仙、尝试超感知觉、灵魂经验、灵体投射、使心境趋于空白的冥想、水仙术、操练气功、瑜珈、符咒、灵魂出窍等,以上任何一种行为都会为撒旦打开一条门路,让它的力量和邪魔登堂入室。
东方宗教
  任何与东方宗教有关的行为──超觉静坐、瑜珈、幻术及催眠等都会招致恶魔群袭,并且使你成为它们的笼中物。
  大部份的东方宗教都包含冥想这一个项目。大多数的基督徒都大大地误解了冥想的要旨,而撒旦正是许多以冥想迷惑人心之著作的作者,其中不乏以基督教著作面具出现的。在圣经中有多处经文提到冥想,但是属上帝和属撒旦的冥想两者之间有极大的差别我在这里指出其本原则:
  有关冥想的两处主经文记载在
  约书亚一章八节:“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思想,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顺利。”
  诗篇一一九篇9~11节:“少年人用甚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我一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我想要强调的是,这里提到的冥想包括了积极去阅读、学习和默记上帝所赐给以色列人的律法,使人不致偏离上帝的道路。只有撒旦的冥想才是负面、危险的。撒旦要人们的心思趋于白,试着使他们不去想任何事情,就样就直接为邪魔的侵入和影响开启了一条门路,因为给了一个简单的命令,就是要我们控制一个思想,而非完全不要去想!如果你不控制自己的心思,撒旦就会替你控
制。
  林后十3~5节:“因为我们虽然在血气中行事,却不凭着血气争战。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
  生物回馈治疗法
  “生物回馈法”是一种控制不随意活动的方法,如血液流量、血压、心搏等都可以此法控制。最近几年在医学界造成很大的轰动,其发展的速度相当引人注意。它主要是用来控制疼痛、高血压、饮酒过量和滥用麻药。其实在大众风行这种疗法以前,兄弟帮已经用好几年了。他们发现这是训练女巫在清醒状况下控制灵体并与灵界接触的最快速方法。基本上,“生物回馈”是训练一个人去控制那些上帝没有允许我们控制的身体机能和区域。这方法教导人在自觉中控制他的灵,然后由这灵进而控制并改变肉体上的状况。同样地,受过这种训练的人很少自卷入了怎样的险况中。基督徒千万不要接触“生物回馈法”,这种治疗法不过是现代的瑜珈,属于撒旦的现代化冥想和现代化巫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