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蒂姆蒂博:禱告是開始和結束一天的最好方式


美國著名橄欖球運動員、虔誠基督徒蒂姆·蒂博(Tim Tebow)在紐約ESPN的採訪中談到政治和禱告,還說他每天做的第一件事和最後一件事就是禱告。

在周二發佈的採訪中,瑞奇(Rich Cimini)問蒂博,“以你的知名度,特別是在佛羅里達州,在從橄欖球聯盟退役后,你會考慮參與政治競選嗎?”
蒂博回答說,“我還沒有排除這種可能性。無論是什麼讓我覺得能夠帶來改變的,我都願意去做。我還沒有排除任何類似的事,它或許不會很快列入我的未來規劃,但它至少會成為我有一天考慮的事情。”
紐約的這一體育媒體報道了蒂博一整天所作的每件事情,從他昨晚在哪裡吃了什麼,到他被交易的謠言;這一採訪也揭示了關於蒂博堅定的基督教價值觀的更多信息。
蒂博被問到在早上他首先做的第一件事情和晚上睡覺前最後做的一件事情。
“禱告。我禱告開始我的一天,也在禱告中結束一天的生活。我為每件事情、為生活中的所有祝福感恩,也一直努力地保持這一習慣。我認為禱告是開始和結束你的一天的最好方式。它保持一切事情都井然有序,”蒂博說。
他說他最自豪的事情,或許就是他的慈善組織(蒂姆蒂博基金會)正在菲律賓建立醫院。
“如果主願意,即便在我去世后它也會繼續地幫助孩子們。這是我期待基金會要做的最重要的事。當我不在那兒的時候、我去世了之後,我也希望能幫助孩子們;當我沒有精力和時間幫助他們時,我也希望孩子們會得到幫助,但要找到一種不同的方式。醫院就是一個例子,”他說,據紐約ESPN報道。
蒂姆蒂博基金會也有一個W15H項目,也就是著名的“15願望項目”,它幫助患有致命疾病的孩子們跟蒂博見面,參加他的比賽或是休賽季的活動。基金會將會給孩子們和家人提供機票、交通費、住宿、和在賽場內外花時間與蒂博相處的機會。
蒂姆蒂博基金會的執行董事艾瑞克(Erik Dellenback)最近告訴基督郵報,蒂博的目標之一是能夠每天24小時幫助孩子們。在上個橄欖球賽季運行W15H項目的同時,該基金會也支持了菲律賓的迪克叔叔孤兒院(Uncle Dick's Orphanage),並與國際救援組織(CURE International)合作,還在世界各地的兒童醫院里創建了蒂姆的遊樂場。
在被問到從球場上退役5年內他會做些什麼時,蒂博說,“和我的基金會一起做點事情,繼續我們現在做的每件事,並且很有希望,我們會擴張,建立更多的醫院,給人們的生命帶來改變。我在橄欖球場上就想做這些,退役后也想做這些,我想直到我死去我都要這麼做,因為我並不是把它看成一個行業或職業,我視其為畢生要做的事。我喜歡做這些事,我天生就這樣。”
转载自:基督郵報 2012年09月19日,                                         ByAlex Murashko | 基督郵報記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