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加州小姐:我會告訴那位裁判「他需要耶穌」

凱莉表示,雖然受到來自這位裁判的不少指責,但這並不能停止她會一直為他禱告,盼望他有一天會認識耶穌。(圖:美聯社)
因忠於信仰、寧棄后冠、坦誠表示支持一男一女婚姻的加州小姐凱莉‧普裏珍(Carrie Prejean)4月26日周日來到自己所屬的教會聖地亞哥磐石教會,受到會友們仿佛英雄般的歡迎;她的父母與教會的主任牧師都表示為她的勇氣而感到自豪。

面對有同性戀傾向的裁判雷茲‧希爾頓(Perez Hilton)提出如何看待同性婚姻問題,凱莉坦誠率直的答案帶來了各方的猛烈批評指責與媒體風波,但當主任牧師問凱莉:「現在你會對雷茲‧希爾頓說什麼呢?」時,她笑著回答:「我會告訴他,他需要耶穌。」

周日當凱莉在台上分享時候,他的父親威爾‧普裏珍(Wil Prejean)說:「當凱莉決心要做什麼事情時,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她的。」

凱莉對同性的婚姻看法深受家庭教育的影響。她回答說,「我想美國人能夠選擇同性婚姻或者異性婚姻,這都很好。在美國,你既可以選擇同性婚姻,也可選擇不結婚....但是我想在我的郡縣、我的家庭,我相信婚姻應該是一男一女結合——我並不是攻擊任何一個人——但是我是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的,我想婚姻應當是一男一女結合。」

凱莉和她的姊妹一同在這樣的家庭環境長大,高中時代已經在朋輩中顯出了卓越的才華與領導才能。她們也潔身自愛,並不參與朋輩間流行的一些違反信仰的行為。 她們的母親哥普拉(Coppola)說:「她們沒有做過其他人都做過的那些事情。」父親威爾也承認,雖然女兒的回答在政治上看來並非正確,但裏面蘊含著力 量。

凱莉當天也坦誠表示,雖然她並不後悔自己當時做出的答案,但當她後來接受較為自由派的媒體專訪、面對一連串具有政治色彩的問題時,她感到的孤獨與恐懼,以至於她哭了出來,並且禱告尋求上帝的幫助。

同時,她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也一起為她禱告,祈求上帝來幫助她。她的主任牧師麥克斯‧麥克弗森 (Miles McPherson)也給她發來一條短訊說:「我為你感到自豪。」之後的三天,她的牧師與師母則一直在她所面臨的諸多採訪中給予她輔導與支持。

雖然為此面臨了媒體風暴,但是她表示從來不後悔。她會告訴雷茲‧希爾頓:他需要耶穌。她表示,受到來自這位裁判的不少指責,她卻不會停止為他代禱,盼望他有一天會認識耶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